☆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襄樊之行,龙潭虎穴

诚然开始的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去湖北襄樊最后是这样的结局。多少有些意外,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在于自己的惰性,本来以为湖北是万全之旅,然而事情不是想象的那样。26号做的k208离开潍坊,到济南的时候给老婆打电话才知道她周六周日休班,如果不是买的卧铺我就会在济南停留一天。改签27号的车票,那样可以在济南停留一天,然而卧铺在改签之后剩余的卧铺就作废了。于是没有留下来,只是她说内心很不安,感觉我不好。或许是女孩子特有的直觉吧,只是当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取得旅程还算顺利,没有什么大的波折。到了之后接站也算顺利。中午没有吃饭,在小田接到我之后,发现还有一个人。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样子。以为是他的同事,不过也没猜错,试试证明真的是,不过当时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同事。在附近的餐馆马马虎虎吃了点。然后直接到了他的住处,一个小区的八楼,后来才知道那个小区叫做三元小区。进了小区直接到了最里面的楼房,爬上八楼。进去之后发现住处总体来说还是挺大的。里面还有两男两女。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也算是打探到了一些东西。其中五个山东的,一个是青海的。另外里面两个据说是大学生,后来的打探发现可能真的是,不过是不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是无从考证的。
休息了一会儿他们说打牌,如果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即使是公司来人来两个人礼节性的接待下也就可以了。那么多人都在住的地方呆着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到了下午说的不是上班而是打牌于是有了更进一步的怀疑。他们说打也不好不打,最后决定斗地主。他们的态度倒是过分热情。玩了近两个小时的牌后,小田说出去下,而至于做什么我不清楚,刚开始以为是出去玩,因为还有两个人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那个男人姓张,那个女人姓王,从他们口中得知,那个女人叫做王海鸥,而男人则貌似是叫做德福。在出租车上乱侃了一通,知道襄樊有几个好玩的地方,古襄阳,诸葛亮广场,还有汉江,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后来下了出租车又走了大约15-20分钟的样子到了一个小区。刚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后来才想明白是为了不让我把路线记得太清楚。即使是打的也是直说方向不说目的地,到了地方直接停车。然后步行穿过很多小区,最后又来到了一个楼上,大约是八楼,但是不是顶层。

进去之后有个女人出来接待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安排还是那些人真的出了姓王的就是姓张的,小田介绍的时候说的要不是王经理就是张经理。这是后话,暂且提下,后面就不说了,因为很多人的姓都是这两个。进去之后似乎明白要做什么了,只是当时还不敢确定。因为和通常的传销的阵势是不同的。感觉气氛比较温和,不想传说中的传销那么暴力。介绍完之后那个王经理开始拿出五个杯子然后在里面倒水,四个分给我们四人,剩余的一个她自己握在手里。然后就问我,你知道我们是做什么么。我说不知道。然后她就就开始给我讲,并不说做什么,只是故作高深的样子和我讲一些国家的事情。甚至包括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改革史。然而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到做什么。最后终于提到,我们做的项目是国家支持的。听的太多了,只记得当时说了什么国家支持,低调宣传,宏观调控。之类的东西,说的东西都是很片面的东西,然而如果真的听的话似乎也有些道理。由此可见那些人也不是吃白饭的,可谓是把心理学研究透了。后面说了一些这个工程的好话。最后说这个东西是和西部大开发联系在一起的,为了解决现在的就业问题,连最新的金融危机和大学生就业困难都提到了。说了为了解决四类人的就业问题,农村闲散劳动力,失业人员,复员军人,毕业大学生。那天天气很热,感觉暴风雨要来了。闷的异常。偌大的房间里面开个风扇感觉到的只是热风。那个女人在汗流浃背的讲,感觉有些滑稽。然而我知道后面的路不会那么简单。肯定有更多的问题。那是我到襄樊的第一天的下午,中午火车到了襄樊,下午就开始了这么一出,可谓处心积虑和急功近利。最后提到的是新入的成员可以每个月得到1k的收入,经理可以月入万元,高级业务员可以收入六位数。这就是最后的提到的内容,然而至于做什么则是绝口不提的。直说这个事儿,让我考察这个事儿。看看到底是不是好事儿,用自己的大脑分析这个事儿。然后手机就响了,我感觉那是一个信号,可以到这里就结束了,至于是不是闹钟或许是所谓的同事打的电话我就不得而知了。然后他就说我们就到这里吧。然而我知道我的处境不再那么单纯了。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所谓的物流不过是个幌子。骗人的把戏而已。
出来之后并没有回住处,他们也不打算回住处。因为走得不是回去的路,如果回去的话那条路是最近的,这完全是凭直觉。走得是完全不同的路。走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到了另外的小区,然后又是爬楼,这次不是很高,只是四楼而已,同样还是一个女人,听口音貌似是四川人。后来她自己介绍也说自己是四川人。真假就不知道了。还是同样的做法,每人一个杯子。介绍了一下自己之后就开始了另外的介绍。问我是不是很生气。我说不生气,就是太热了,如果不热的话我一点也不生气。她说你肯定很生气,问我和小田什么关系,我说她说我姐的朋友。她继续说,你现在肯定生气,算是你哥吧,你哥把你骗来也是为了让你了解这个事儿。如果他说实话的话你也不会来对么?我说是,然后她继续说,这个事儿啊,是不是好事,值不值得做你自己考察下。我们呢可以用五到七天的时间来考察这个事儿。看是不是好事儿。现在我们国家有多少次大的经济改革你知道么?你不经常看电视吧?我说不经常看。她继续,你对中国的近代经济发展了解么?我说知道一些。然后他就开始说,从建国之初的计划经济,到后来的改革开放,然后是九几年的无息贷款?(有这么回事么?我没查也不知道)后来是股票,还有什么下海,到后来的连锁经营,问我连锁经营知道吧?我说知道。当时她并没说什么连锁的事情,而是向我解释一种什么所谓的新的经济模式,说中国现在的贪官很多啊,假货很多啊。我说是啊,是很多挺讨厌人的。然后他就说了我们现在要推广的就是一种先进的经济模式。她给我打了个比方,说生产杯子,经过市场调查需要1w个杯子。有两个工厂生产,我和她,他问我会生产多少。我说生产一万个,(饶我我就和你装傻吧)。她问为什么,我说我可以快生产啊,快卖可以卖出大于5k,想多挣点啊。她就继续说,市场只需要5k个,那剩下的杯子怎么办呢?需要村仓库吧?我说是,那么她就继续说,这样的话仓库需要租金,并且生产的东西销售不出去,成了垃圾,杯子更新换代,先进的出来了,同样面临同样的可能库存的危险。我说是啊。他就说,那么我们现在新的经济模式就来了,就是我们打破这种传统的格局。我们改变人们的消费意识。我们可以先付定金后然后生产,保质保量。这样就可以生产多少卖多少了,省了很多的麻烦。 后来热的不行了我就不说话了单纯的点头。什么都点头。又说了很多我也不记得了。让你以为把我唬住了吧。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后来他的手机也响了,坑是是时间到了,或者是他感觉把我骗的差不多了说,然后就说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说好啊,走得时候我还跟她说了声再见。
回家的路上我不想说话,一是因为我真的很热很渴。二是我现在想怎么怎么离开这里。毕竟每次出来自己是不可能的。他们也是有意无意的和我说话,乱起八遭的说我就答应点。胡说八道点。反正你们也不知道真假。互相忽悠吧。
第一天的洗脑算是到此结束。晚上回去吃饭,发现每次他们做的饭都还算丰盛。既然来了就不能饿死,就算是有毒药也要吃,如果有毒药不吃的话也是走不了的。好在他们没有做那样的事情。回去之后吃完饭给二姐发了个消息,我说小田撒谎。当时没有什么反应,我知道二姐欠于稳重可能会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于是马上给大姐发消息说不要打电话,不要把事情弄得太僵,那样我没法处理。还是大姐聪明,马上就明白了什么事情。晚上吃完饭还是陪他们打牌。打了一段时间后小田 说去诸葛亮广场,去就去吧,龙潭虎穴都进来了也不怕那些啦。和他们几个人下来后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打车到了诸葛亮广场。那个男人说要充电话费,让我和那两个女生先一起过去。我自然不会跑,因为我的东西还在他们的住处,他们很明白。也就不怕我跑。于是我陪那两个女生去看小孩子条拉丁舞。我自然也不会在大街上乱喊,我说有人绑架我传销只会让别人以为我是神经病。那就乖乖的陪他们看跳舞的吧,过了大约半小时后所有人都到了。我退到了拉丁舞围观圈子外。小田说去诸葛亮那里吧。我说好啊,于是上了雕塑的台子。在那里坐了没几分钟二姐果然给小田打电话了。小田说让我接电话我自然知道是自己发的短信有效果了,只是这样的效果不是我希望的。不过是给我增加麻烦罢了。我只好接过来走了大约十几米后才和二姐说话,我按照我的想法说了之后二姐还不信,不信他们做的是这样的勾当,说让我再看看,现在刚去还不明白。我说没什么我自己会搞清楚的。既然不信我也不能说什么,简单的说了后挂断了电话。把手机还给小田他问我说什么了,为什么打电话。我说只是感觉工作不合适,和家里说了下。我说现在没事了家里放心了。他也就没再说什么,只是说这个事儿啊,考察需要几天的时间,希望你能坚持下来。这个事儿啊,需要的是有耐心,有胆量有魄力的人才能成功的。我说是啊。任何事情都这样。后来另外两个男人说去喷泉那边我就去了。看了会儿喷泉,虽然到处是水,但是还是很热。那两个男人都在拍照。我感觉很热。然后就退出了那个圈子,他们出来说去下面。也只好跟着他们去。有人在唱歌,在那里坐了大约10分钟所有的人都过去了,说去打台球。去就去吧,不打白不打,还会让人起疑心。打了三局。赢了两局。由于太热了出汗太严重,手上架杆的地方的皮都磨破了。没办法,坚持打完了,后来他们在打。我去那两个女生的地方坐了会儿,海鸥问我吃雪糕么,我说不吃,但是她还是去买了。最后在那里做到他们打完台球,我把一瓶子矿泉水都倒到了手上感觉没那么痛了。终于第一天的半天算是熬过来了。
晚上回去之后马上给女友发了个消息,我说现在的处境可能有点问题,如果超过二十四小时没有我的消息就报警。我把现在的大体的位置和她说了之后。内心算是稍微轻松了一些,不过我也知道这样是把所有的压力都转嫁到了自己最爱的人的身上。把大体的情况和她说了下,告诉她在每条消息前面我会做特殊的标记。如果不是的话就报警吧。为了防止出现其他的情况清空了所有的短信和所有的通话记录以及发送报告。(女友说是中午发的消息,那几天想到太多了,很多的事情感觉记忆的不清楚)然后去用凉水冲了一下,感觉凉快了一些,就去睡觉了。可能是太困了,我知道睡着了他们做什么也阻止不了。索性就好好睡吧。反正都无能为力的。一切从长计议。
第二天其实很早就醒了,只是不能起来,看他们在我起床之前都说些什么,其实我知道要想听到什么也是不可能的,基本的戒备心还是有的。虽然醒了还是躺在那里,知道小田来叫我起床吃饭。我假装懒懒散散的起来,然后去洗了一把脸。跟他们吃饭,还是同样的布局,所有的人都还是那么客气。客气的有些可怕。不管了,吃饱了再说。吃完了之后还是陪他们打牌。我怀疑他们每天的生活就是这么过的。同样大约是九点左右小田又说了。说我们出去转转吧。我也不用问去哪里了,结果是很明白的。去就去吧。
同样还是左转右绕的到了一个小区,汗流浃背的爬上了一个九楼。我不知道为什么都在这么高的楼层,不过那里还算是凉快一些,多少有一些风的。可能暴风雨就要来了。
同样的布局,同样的动作,简单的介绍后开始了新的一轮洗脑运动,他开始说了,说,你知道我们做什么么?我们是怎么样的性质,国家给予什么样的关注和支持。我说不知道,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他终于揭开了最后的面纱,说我们做的是连锁销售,我就问卖什么呢?他说我们不卖东西,我们要做的是推广这种模式推动西部大开发的进行,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做的是国家支持的工作,但是国家低调宣传,所以你从电视上报纸上是看不到什么报道的。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持国家的安定,你想如果电视上说现在做连锁销售可以挣六位数,那么,那些有工作的人还会尽职与自己的本质工作么?医生知道这样的工作可以挣六位数还未救死扶伤,还会给人看病么?他就会先去挣六位数,让病人等着,等他挣到六位数他可能就去做其他的工作了而不是再做医生。如果让士兵知道可以挣六位数那么还会保家卫国么?我说是啊 ,是啊。然后说这么低调宣传低调做人为的也是我们的人身安全,现在很多的小混混吧,很多的坏人吧。什么地方都有吧,如果别人知道干这个可以挣到六位数绑架你怎么办?如果那样的话我们挣钱还有什么用,六位数还有什么用,我们自己都无法消受。我还是一味的点头,管他是不是呢。
后来还说了一些什么关于国家对于这个东西的政策,鼓励发展,低调宣传,宏观调控。然后说什么鼓励发展,就是要私下的宣传,不要大张旗鼓的,然后就说了一些什么国家领导人的话,记得比较清楚的一些包括国家主席和总理的,说什么去一个什么地方视察,说国家领导人说了这么一句话:让那么贫困县的地方去南方,包工程,干物流,或者做其他的事情。后来才知道这些说的工作都是骗人的把戏,不过是诱骗自己的亲戚朋友来从事所谓的这个事儿的一些借口。还有说什么一些的忘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从其他的连锁销售的地方传出来的也是这些内容相差无几。然后问我什么学历我说本科,他就说什么对于宏观调控你应该很清楚我就不说了。不过说实话那天并没休息好,他说的时候都要睡着了,后来说的什么都记不清楚了。同样的手机响了之后她说今天上午到这里,终于又结束了一次。偶尔会给女友和家人发几条消息说明下状况。
中午回去之后还是陪他们打牌,趁吃完午饭的时候研究了一下地形,看看有没逃跑的路线。研究了一下发现没有那么糟即使被关起来,还有几条电缆可以通到天台,爬到楼顶就可以从楼梯逃走了。研究好了地形后内心的担忧也算是少了一些。吃过午饭后,大约一点左右大姐打来电话说女友去家里了让我回去。我说知道了,后来妈妈和小田又说了一些至于是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我来这里本身就是对小田的信任。只是他骗了所有人。妈妈说让他和我去买当天的车票。我知道肯定当天是不可能的。后来可能他感觉这么耗下去可能会出问题,毕竟我的手机还在我手里,我完全可以报警或者做其他的。他感觉靠下去不是办法。说问我下去还去听么,我说不去了。我先去买票。他没办法只得和我去买票。买的是第二天的火车票一点四十六。回去的时候同样没有走原来的路,我已经明白,今天下午的洗脑还是必须要进行的,没有选择的余地,只不过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另外的两个没有去。转了一个大圈后又到了一个小区,这次又是一个女人。据说是小学没念完。
这些所谓的经理每个人的口才都很不盖,自然史经过了长期的磨练,进去后问我对这个行业理解了多少。我说还是迷迷糊糊的。小田说我买了票准备回家的。她就说,现在走了多可惜啊,你还没对这个事儿了解清楚呢。首先我说明下我们这个行业是来去自由的行业,你随时可以走,你感觉不想听了,现在走也可以,我自然不会马上走。那样可能会导致其他的后果。同样我已经知道所谓的连锁销售是什么东西,中午吃饭的时候已经用手机查过了,不过是升级版的传销而已,加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名字。又把传销的历史说了一遍。说国家引进这个项目已经有十一年的历史了,之所以没有听说过是因为国家的低调宣传。如果你不亲自来是不会接触到这个事儿的。也不会了解这是个什么样的事儿,还事儿还是坏事儿。历史都是发展进步的,每个事物都是有萌芽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的。我们现在这个行业就是出于萌芽期。国内的人不了解,不理解。但是所有的事物都是有不了解到了解。由不理解到理解。正式那些有胆量有魄力的人看到了这个事物的光明前景才会从事这个行业,也就是国家为什么引进这个行业。引进说明这个行业能够解决国内经济发展的弊端,能够从根本上杜绝腐败和贪污受贿,甚至推广成功可以杜绝假货的存在。我们这个行业也是来去自由的行业,你什么时候走都可以。我们从开始到六位数最快的只需要八个月的时间。六位数你感觉多么?对于有的人来说六位数很自然,但是对于有的人说六位数是天文数字,一个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可能一辈子才能拿到六位数,但是有的人呢?一个月就能拿到。这也就是国家给每个人发放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从中央直接发放到老百姓的手中。不经过中间的任何环节。这样的利益是最直接的。以前改革开放的口号是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带动其他的人。现在是让底层的人先富起来然后带动全面实现小康水平。这就是国家引入这个新兴行业的目的。是为了让国家的大多数人尽快富起来,是为了支持西部大开发。古人说过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现在就是我们尽责的机会,就是我们为国家效力的机会。现在你花费几天的时间来考察这个事儿,感觉看看适合不适合你,感觉不适合你随时可以走。感觉适合你可以留下来,来拿六位数。以后即使你走了你的资产可以继承给你的亲人或者朋友,这是一个来去自由的行业,随时可以走。另外假货的源头是什么?是利润,如果所有的东西都是直接由生产者到消费者手中,那样还会有假货么?我说没有。她就继续说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推广这样的模式,让假货无处藏身,让所有消费者从根本上杜绝假货,那样卖不出去自然也就不会有人生产了。你先不要着急走,花费几天的时间吧这个事儿考察清楚,用自己的大脑思维下,看看到底这个事儿是不是我说的那样是好事,是由胆量有魄力,有耐心的人做的事儿。是不是可以拿到六位数。我们这个行业就像白开水这样透明,清澈透底,什么都是清清楚楚的。这就是桌子上的五杯白开水的寓意所在。自然每个人都有很多的话我记不清楚了。还有很多,本来是想用手机把那些东西录下来的,但是怕会成为他们的证据而对我不利。于是没有录音,单凭自己内心的记忆,想起来了上面的那么多。如果想知道具体什么情形的话可以搜索下连锁销售,所有的洗脑模式都是差不多的。这是我见得第四个经理。结局也是同样的动作。手机,结束。
开始一段时间后暴风雨终于还是来临了,到处都是水流成河。没有雨伞,根本不可能出去的。和小天来到楼下,到处都是水的,小田打电话让别人送来了雨伞和拖鞋换上之后终于出去打的回到了住处。回到住处后还是吃饭打牌,晚上和他们打了一段时间后有人想打,我就下来了,青海的那哥们说出去坐坐。我自然知道目的是什么。就过去,刚开始是天南地北的胡说八道,最后终于还是扯到了那个话题上。说我走了很可惜,说你来这里就是相信田哥,问我知道是谁把他带来的么,我说不知,他说是他的一个朋友。来的时候也是这样,作为一个新生事物都是由不理解到理解,由不熟悉到熟悉。然后就开始苦口婆心的劝我。我说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就把自己的想法说给他。他见没什么效果也就不说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田又说了很多,说这个新生事物啊,需要几天的时间来了解,你看我把你弄到这里来,让你花了路费明天就要回去了。很可惜啊。我感觉你还是看完再走。我没说什么。说你看他们那些人文化程度都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你们这样的人才来从事这个行业。现在社会就是那么现实,那么残酷,现在做这样的事情,只要不违法,能挣钱就行。刚开始我来的时候也感觉像传销,我和我媳妇打电话和他们说,后来花时间了解了这个事儿,发现不是那样,我又费了好的的时间和我媳妇解释清楚。这个事儿啊,新生事物了解需要一定的时间。你看你现在还没了解完就走了多可惜啊,你可以了解完了之后走,那样你以后遇到这样的事儿可以说这样的事儿不适合我,也就不用了解了。这个事儿你不来就什么也不知道,我和你说你也不会信的。就算我和你说我现在从事连锁销售每个月挣六位数 你信么?你肯定不信,我如果不说是什么事情我说我在干物流现在这样的话你不就来了么?我感觉这是个好事儿,所以才让你来看看,但是这样的事儿对每个人不一定都合适,所以你还是话几天的时间仔细了解这个事儿,考察清楚这个事儿,这样对自己也是一个交代。你看现在和我在一起的那些有的是他的父母叫来的,有的是他的姐妹,兄弟叫来的,不都是好好的么?如果不是好事,如果违法乱纪还有那么多人做么?我刚来的时候我也很生气,整天让我做这些我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这不就是传销么?你看看你们的熊样,我就想揍他们。现在你看我不是对这个事儿也了解清楚了,也知道怎么回事了,事情就是这样,你不来就什么也不是到,国家就是这么做的,你看低调宣传,你不来永远不可能了解到这么个事儿。你知道哈佛大学么?我说知道,在学校听人说过,这里说的哈佛大学不是所谓的美国的也不是哈尔滨佛学院,而是西部的一个所谓的哈佛大学。再他们的眼里就是能学习还能挣钱的地方。我说只是知道这么个名字至于是什么就不知道了。他说这就是所谓的哈佛大学,在这里能学到很多的东西,在学校学不到的。我们这里培养的都是高素质的人才,高素质的商人。现在的人都没人情味,我们要的就是找回人们的人情味,你看我们这里的人都很热心都很客气吧。我刚来的时候他们对我也是这么热心我感觉他们就是有目的,至于是什么就不清楚了,最后发现他们都是没有目的的。小钟啊,我感觉你还是花几天的时间把这个事儿了解清楚。有很多人走了又后悔了。他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思只是想离开那个地方。只要能到火车站就好了。
说了很久最后终于睡觉了。
又是漫长的一夜。
第三天上午还是那样的事情,上午吃过饭说出去下,我自然知道做什么,去就去吧。也不差那个,路上是另外的那个叫德福的所谓的大学生进行的教育,那个人是招远的,据他自己说。而两个女孩子则都是潍坊高密的。这就是大概的成员分布,三个是潍坊临朐的,也就是邻县的。也就是说所有的人都是潍坊的除了那个青海的。那天上午见得那个人也是临朐的。他说的那些我不懂,我也不知道,也不清楚他说的是真的假的。他说的都是他的一些什么故事。大部分都是虚构的吧。包括油田,包括大庆,甚至还有铁人,有军队。还有内蒙的石油管线工程,这些我都无从考证,也记不清楚了。只记得他说他是他你女儿的后爸,并且现在她女儿也在这里,甚至职位比他高,他现在做了快两年了,查两个月就可以回去了,至于为什么这个不清楚。后来终于说到了正题,说中午回去会让我看些书面性的材料,然后看看所谓的产品我知道这就是快到最后的地步了。个人感觉。那样对所谓的连锁销售就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了。
只不过中午我回去吃过饭就去了火车站。他们知道强制留下我会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是他们还是希望留下我进行继续洗脑,让我以为他们做的就都是对的好的哦。视为国家做贡献。是伟大的行为,是为了西部大开发。最后一次洗脑回去的路上那个德福还是苦口婆心的劝我,说什么以后不希望看到他成功了,而我在招聘会上。我说不会的,我不会去招聘会的。说什么走了很可惜,还是那些新生事物的一通。中午吃完饭下午走的时候是青海的那个所谓的大学生一起去的。说什么走了很可惜还是一直想让我回去,既然好不容易出来自然不能回去。终于到了火车站。他们让我走也是要看着我上了火车再走的,可能是怕我去报警吧。
上了火车之后给女友和家里人发了个短信,打了个电话,算是结束了这次襄樊之旅。以上的文字都是凭自己的记忆写的,很多的东西都记得不清楚了,一晚上就这么大了大约两个小时吧。1w多字,很累,这么累但是记下来。如果有相同的情况那么快离开。南方的所谓的物流,工程,老板都是搞连锁销售的。如果有其他的情节可以搜索下连锁销售,应该很多的文章的。至于是好是坏就自己判断吧。
版权声明: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obaby☆
网站名称:☆Obaby's H4cking W0rld☆



2 评论:

Free Facebook Likes 说...

Very informative post. But I have also used these tasks for my site seo. I'll try to adopt your tips for few time to check if it really helps my site's seo. Also visit Free Likes and Tech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the article!

蔡翠紫 说...

愛吧網-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美女秀視頻社區
後宮情色-鄰愛吧網-263視頻聊天室-午夜花都美女聊天
愛吧網愛圖-富婆包養網-同城情愛聊天室
嘟嘟情色網-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午夜美女聊天電話號碼
情色貼圖區-愛吧婚戀網-美女午夜視頻聊天
網愛吧視頻網站-一夜晴同城約炮網-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網愛吧視頻娛樂-大胸美女視頻床友吧-寂寞男女QQ群
愛吧自學網-哈爾濱同城交友約炮網-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網愛吧視頻-情交友網-聊吧秀舞直播間-聊性的貼吧
愛吧綜合網-都市情人約炮網-可以聊性的女孩QQ
網愛吧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888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影音情色-夜網-6699台灣視訊-三色聊天站
美女視訊VIP在線播放-三色聊天室-母子情狂聊天室
武漢夜網論壇-好身材的美女視訊-母子情狂聊天站
情色短片-mollis上海聊天室-秀色直播間-夜色上海同志聊天室
上海同城聊天室-秀色直播下載-021夜色上海聊天室
洪爺情色網-上海單身聊天室-秀色直播秘密房間
成都夜網-上海聊天室哪個好-彩虹視頻聊天室
後宮情色網-長沙夜網-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一夜情聊天室-南京夜網論壇-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
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
鑽石婚戀網-天上人間視頻交友-夜色伊甸園交友網
ut 聊天,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
趕集婚戀登錄-巴厘島異性SPA視頻-女子學院1夜情中文版
趕集網婚戀交友,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北京跑車俱樂部美女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一夜情言情小說
鑽石婚戀網-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聊天視訊-男人女人親熱視頻-都市艷遇小說推薦
免費視訊聊天室-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虐戀小說推薦
影音視訊聊天室-1905電影網-好看的偷情小說
鑽石婚戀網站-1905電影在線觀看-富婆找男人網
ut聊天視訊-戀愛紀緣網-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聊天室-午夜電影網-大學生包養網-3D電影在線觀看免費
午夜電影網大全-土豆網電影-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香港午夜快播電影網-土豆網在線觀看-三千世界電影網
愛上擼綜合網-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愛上擼綜合-天上人間夜總會視頻
情色聊天室-午夜劇場三零電影網-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午夜劇場電影網-愛上擼成人網-韓國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免費視訊聊天-午夜愛奇藝電影網-日本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愛情電影網午夜凶鈴-擼擼擼中文網-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樂擼綜合網-丁香成熟女人社區-色人居成人網
ut 網際空間聊天-愛吧客棧-成熟女人的圖片
絲足-蘭桂坊成人亞洲-成熟女人交友網-戀母吧論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