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一哥们语录

转自:http://chunhui-true.spaces.live.com/blog/cns!A3AB30D061F800DC!222.entry

11月7日
qmd 99%原创 引用请注明出处


*

------------------------------
浓密的草丛深处
是等待吻的敏感神经
泪和阳光混合的露水
滋润生长的根
寒冷的冬天从欲望的高空落下
根不在倔强
未曾繁茂的树
挂满了恨的冰凌
---------------------------------

05年8月15夜 风雨交加 孑然来到北京 大雨洗掉了闷热,却到来了凄凉

全心全意发展 三心二意改革 闲聊不过8小时 时间异常紧迫!

书到用时方恨少 每逢搬家却嫌多 改天老子一来气 唏喱哗啦全扔了!

重看汽车人 见其忒多鄙陋 破坏了我曾经美好回忆 悔!片如此,人也如此?

秋天的阳光灿烂我没有温暖幸福如此遥远我无法看见秋天的夜晚我感到茫然

真诚地瞎聊 独自地等待|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实践求真知 SEIB!

昔有愚者相当口渴寻水不得及其遇河茫然不喝或问其故曰:水大难喝

白羊肚手巾三道道蓝,上线容易拉话话难.三尺围脖钢钢新 你不理我我闹心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一群大雁向南飞,一会排成S字一会排成B字

中秋过了,天气仍热,南飞的大雁半路又飞回来了,一会排成S一会排成B

天终于凉了,大雁义无反顾地飞向南方,队伍排成的文字是:热死不回头

沁凉如水的秋夜送走了叽叽的秋虫 它们走了我只好自个儿度过整个寒冬

窗外有只猫头鹰 每夜一点叫几声 不怕秋风送蟋蟀 暖有蛐蛐冷有鹰

鱼缸里头一群鱼 地图玉兔和虎皮 谁能想个好办法 别让大鱼吃小鱼?

中行ATM不咋地 按钮文字对不齐 三次用卡去取钱 两次吞进了提款机

雨人抄我的签名 不付钱还不上线。大家说句公道话,有这样作骡子的吗?

公车奇遇 有一酥胸美女 用其梆硬胸脯 紧挨我的身体 狂喜 随后提高警惕 女贼善用此计

我要告诉丽华大姐:我绝不原谅 在公车上吃韭菜馅儿饼的人。。。。

牙坏在嘴里和罗卜烂在地里有什么共同点?

曹大娘和他宝贝儿子有什么共同点?

天气骤冷 北来寒风 想法取暖 我抱暖瓶

半瓶绍兴花雕酒 一把掉炉熟化生 三更半夜不睡觉 滋溜滋溜咯咯嘣

酒瓶已见底 花生只剩皮 仍然不睡觉 看碟打游戏!

友人来京 人民欢迎 封锁路线 气温也回升 感谢温暖 我不用抱暖瓶

宋朝美女爱发愁 发愁倚高楼 不结实 木结构 都成了危楼

现在美女爱交流 交流用QQ 又打字 又视频 最后见网友

灰尘飞满天 灰尘落满墙 爱情啥滋味 必须亲口尝

灰尘到处飞 灰尘到处有 要是闷得慌 出去走一走

红螺寺里有纠葛 爬山只准到半坡 上了柱香没许愿 观音姐姐没见着

MLGBD! 还不赶紧地?你可是在粪坑里啊?!!

B大女和B大男 半夜三更上灵山 玩得HAPPY关手机 JC叔叔们忙搜山

当我空虚我就开口 当我充实我就沉默

北京11-21日:无风大雾能见度低,买2个包子都没吃出来是肉馅儿的!

寒风又作无情计 一宿黄叶吹满地 害得马路清洁工 扫过来又扫过去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ZBL比想像力还重要呢!

痛苦的男人给人冬天般的寒冷 受伤的女人象凋零的花让人心疼

3561321622123653!35613216253321616?

还是黄色最养眼!| 骡子抄我签名还用那么久。苛碜不?

何时才会有女神 用她的吻 救赎我这个可耻的罪人!

打车从不到门口 睡觉不用被蒙头 柚子吃到拉肚子 不费时间去泡牛

(color-theme-aalto-light)

命贵 爱的价格更高 而她为了自由 你的命和你对她的爱情都可以抛弃

上网用假名 如锦衣夜行?

The behavior is undefined

拉不出屎来怪厕所!

我是一个浑浑噩噩的男生 20多岁一事无成 吃啥啥没够 干啥啥不行

so let it out and let it in, hey jude, begin

让一个女人嫁你不难,让一个女人爱你才难(非原创,但不得不用)

耶稣过生日关我屁事?!我自己的生日还没好好过过呢!

满城尽是大胸妞 乱伦篡位乱诌诌 巩丽杰伦和周润发 牛比的导演是张艺谋

台湾一地震 断了爱摸森 台湾不回归 上网都不顺心

昨天腾迅停电 QQ不能上线 聊天,扯淡 全都不能干!

06-12-30日 雪 不益出行 益唱歌:啦秘啦扫啦~~~2006年的第一场雪....

06年最后一天 大雪飞满天 我继续努力 迎接仍然悲惨的07年

热烈庆祝Emacs版被评为季度优秀版面

当我孤单我会想汽水....

没人喜欢孤单 但我更讨厌失望 与其追求理想 不如遵循条条框框

喜欢解释的人不是愚蠢的 就是面对愚蠢的

平生最恨西游记 作诗讨论封ID JOKE斑竹你等着 总有一天我牛比!

不是在猪年成猪 就是在猪年成人!

好好学外语 将来去外企 外企赚钱多 泡妞也容易!

把内裤穿外面的,那就是超人

我桌子上终于有点活物了!!!

一名中等条件的老婆=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2年

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来到火葬场,全都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一堆又一堆,全都送到农村做化肥~~

虚姚尼 香宜只於...

忍者贱人 智者贱之

有鱼受气 有鱼称王 凭着一副凶样 狗急跳墙 鱼急跳缸 宁死不肯受伤

骡子赶紧来首都 回家费劲哥急得哭 万一买不到车票 骑着你就赴归途

骡子你若再不来 我之好去找老猪 骑猪不仅走得慢 在大街上也难看

给我一个姑娘我只想创造一个家族

561765356176533565532561-清矮德 你曼蛮灰 小星千眯烟呆刺的美鬼.

晴纯的岁曰 我神播诬陷由急 之因遮胸中 染烧的梦想

踢灰着筐耶 踢灰轱独 踢灰者欢了 唉恨离别

@}->>---早上早点起 晚上学点习 十四号情人节? 呸! 爱情算个屁!

万能的上帝 请赐给我一个美女 以此来证明唯心主义.

一个人仅仅行为端正是不够的,他必须机智勇敢.

愚蠢是一种道德上的缺陷,而不是一种理智上的缺陷
——朋霍斐尔

BSD羽绒服 温暖全世界!

in or out is a question!

out is better but whisky is too bad

有一个美丽的新世界他在远方等我 那里有天真的孩子还有姑娘的酒窝

仅行为端正是不够的,还必须机智勇敢;机智勇敢也不够,还必须好好学习天天想上

我总有一种想为你而死的冲动 因为我不知如何才能把你打动

再一次阴天就暖和了.等着吧.我总有一种想为你而死的冲动 因为我不知如何才能把你打动

要扯就扯王八蛋 要正就要正八儿经.

chunhui@cn.org cn绝他妈的不是中国的意思!

骡子,虽然哥仍认为你是SB,但现在哥对你佩服得不比滔滔江水,也如哗啦啦撒尿!

春天来了,春风象春姑娘手中的剪刀嗖嗖地刮着.一群大雁往北飞,一会排成S一会排成B...

编辑器中的战斗机-- 一卖客西编辑器!呕?页!!

三月里小雨淅沥沥沥,淅沥沥沥...刚下就停!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走在城市的人群中,不知不觉的一瞬间,又想起你...

我把棉裤那么一脱 春姑娘就轻盈地来了...

无知即力量,自由即奴役!大哥我在看着你!

新的时代, 我们 犯贱 扮酷 装嫩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萧伯纳

人生有两出喜剧,一是愚蠢而自信;另一是聪明而自卑.---me

穿睡衣被陌生人看她会惊叫 穿睡衣被所有人看她反而骄傲

一种知识的层次于你想把他告诉其他人(尤其是SB)的愿望成反比

风光烟火清明日,歌哭悲欢城市间

风光烟火清明日,歌哭悲欢城市间;嘿嘿咻咻夜半日,嗯嗯啊啊楼宇间

vista inspire force

我是等待为了某人去演出和一起

do love do's thing, cross want cross's human.

其色若何?深冬冰雪。其质若何?初夏新棉。其态若何?秋波滟滟

动如兢兢玉兔,静如慵慵白鸽

对楼有狗发情 每天叫个不停 吵到三更半夜 嗓子也不嫌疼 畜生都这德行

男人永远悔恨在他20多岁的时候没有陪在他身边的女人

乳者,奶也。妇人胸前之物,其数为二,左右称之。发于豆蔻,成于二八。白昼伏蛰,夜寝
光华。曰:咪咪。曰:波波。曰:双峰。曰:花房。自古英雄必争之地,从来美人温柔之乡
。其色若何?深冬冰雪。其质若何?初夏新棉。其味若何?三春桃李。其态若何?秋波滟滟
。动如兢兢玉兔,静如慵慵白鸽。高颠颠,肉颤颤,粉嫩嫩,水灵灵。夺英雄魂魄,发美女
风骚。俯我憔悴首,探你双玉峰,一如船入巷,又如老还乡。除却一身寒风冷雨,投入万丈
温暖海洋。深含,浅荡,沉醉,飞翔……

楼上有一SB 半夜玩着游戏 动静整得贼大 发情那狗都没法比!

色如冬雪 质如新棉 味如桃李 态如秋波 动若脱兔 静若白鸽

美好的五一黄金周 骑着骡子去旅游 本来计划很完美 怎奈趋势瞎忽游

与其鄙视YC 不如聆听ZH

十室之邑 必有YD如骡者

理论是完美的现实 现实是缺陷的理论

132位诺贝尔奖得主撰稿,从爱迪生到比尔 盖茨到纯灰都爱看..

可惜五一七天假 独看路边狗打架 要找个MM游北京 她还跟我砍价!

五一已去兮 过得无聊 六一将到兮 我不在年少

昨日公车很挤,百元被人偷去,劝人甭作小偷,人们赚钱不易.

长一米八 宽不足两尺 材料骨肉 耐寂寞 不溶于水 内容:思想大便

一个人肚子里只装思想或只装大便都是不够的.他必须两者兼有.

一朵柳絮随风去 绛珠仙子回天间

但愿永不保暖 但愿山峰永远在眼前

五一已过又是六一东风布暖花草满地尽笑我闭门愁寂

祖国的蓝天多广大 骡子急忙要出嫁 等到明年儿童节 又多了一个驴娃娃

祖国的土地多宽广 猪没媳妇只靠想 等到骡子一结婚 他要硬把媳妇抢

不要觉得可惜 是在不行就抛弃自己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我之无粽可吃; 粽粘粘其香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每到端午都吃 大名称为粽子 放好了白糖再扒皮儿 吃多了小心撑死
外表看来粗糙 内部却似凝脂 虽比nn多几个角儿 质感却还相似

一个民族所失去的,必将在民族的进步中得到更多的补偿 人也一样!

我的生命站在还没慌乱的原地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

一箪食 一瓢饮 在陋巷 人不堪起忧 我堪其优

与中人以下语上者 SB也

听起来似乎两个人在打架,但又不像。啪~啪~ 帕~ 啊~ 啊~ 啊~

除却一身寒风冷雨,投入万丈温暖海洋

生了孩子不养的是畜生,买了宠物扔了的畜生不如

纸箱子打狗 有去无回

我们的世界不是自由的,但我们的思想是自由的。

京ICP证18374646号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保尔可差劲)比生命更宝贵的是健康(me)

比健康更宝贵的是:每天一块巧克力 生活甜如蜜!

比巧克力更宝贵的是:吃完巧克力喝水。

今天天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守纪律 没乐趣

if you obey to rules you'll miss all the fun

when in doubt use brute force

你摆平了不公平的世界,它就变得公平了

只有孤单的人才能走到海角天边 但我到了那儿一看--全是人!

I believe天会塌下来,到时候你就 can touch the sky!

与SB语上者 中人也 与SB语下者 上人也

你就是把我关在胡桃盒子里
> 我也是无限想象空间的君主
>
就算你是无限想想空间的君主 脑袋也比胡桃核儿大不了多少

讨厌过去害怕将来迷惑现在

正因为他重要所以最后考虑,例如道德。。

大雨哗哗下 北京来电话 让我去面试 我简历都删掉啦!

身在西三旗 梦在巴黎 等我找到路 就去英国找你

忘掉过去憧憬未来珍惜现在

在马列ZHUYI,MZD思想DXP理论的指引下学习3个代表共建和谐安全的社会ZHUYI

早就不再奢望买的书没被人翻过!

八月桂花香 房子找得忙 十一七天假 继续去看狗打架

Shut up and view code

几场秋雨一下完 凉风吹进了软件园 喜鹊忙着去修窝 乌鸦成群地在盘旋

十七大会没开完 惨案发生在软件园 从此下班天黑后 不敢到处去乱转

喜鹊的窝已修完 乌鸦仍然在盘旋 气温渐趋向零下 穿上棉裤等冬天

my name is chunhui 认识了beiwaiMM beiwaiMM要做媒 介绍另一个MM!

term上不了水木 房子找不到合住 寒冷浸透了被褥 孤独又加无助
-----------------------------------------------

洗衣嬗了手 大便冲不走 门锁不好开 车子不能走

本来计划去香山 直到树叶已掉完 为了看一眼红叶 推了一年又一年

浊以静之徐清,安以动之徐生

codes破万行 conding如有神

池塘已经结冰 馒头不用再扔 金鱼吃他不到 扔了也是白扔

白雪片片铺满地 空气清新改主意 综合考量得于失 买书强于买手机6

70周年敲警钟 几十年后“南”变“东”?12/13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每周世界新闻》:男人看女士的胸部可长寿

.::

小雪随着寒风下 迎来元旦三天假 正值天气嗖儿嗖儿冷 锅炉整得爆了炸

学习太多容易迷惑 有点无知才会执着

今日无风,冷,池塘冰厚十多厘米,上可走人。

饭要口口地吃 书要本本地看 失去好奇心 迟早变笨蛋

大树早以被人占 小树作窝怕人掀 北风越吹越起劲 喜鹊挣扎着过冬天

一切皆以自由为基础,帮人得到自由的人最崇高

再品绍兴花雕酒 但无吊炉熟花生 凑合一捧炒蚕豆 自斟自饮到三更

三个汤圆过个十五 孓然一身了此一生?

devil is in the detail

热烈庆祝登上水木十大 ITExpress&gid=396222 devil is in the detail

同一个世界?一个梦想!

人品如零

再次庆祝登上十大!ITExpress&gid=405161

春姑娘笑盈盈地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掉。

帝国主义及其走狗见不得我们有好的年景

人和人之间甚至大于人跟狗之间的差别。

春困早起难 黑车城管拦 软磨加硬泡 没有把字签

冬去春又回 大雁往北飞 北京在查证 只好去东北

周日劳动闪腰 周一桃花运交 身边摆一美女 心有百爪抓挠

杨絮柳絮随风飘 鸭子围着池塘绕 蝌蚪逐渐在消失 也没看见蛤蟆跳

Be conservative in what you do, be liberal in what you accept from others

才过五一三天闲假 又来五四下午时光

有点同情心吧 要不跟咸鱼有啥区别?

其实,我是一名程序员。没认真学习过《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给我一个叉子 我能检光全村儿的粪!

每天中午吃完饭 金鱼水鸟散步看 近来雨水下得频 只能绕着花盆转

郁闷只在一瞬间 一觉醒来又一天 不用抬头看将来 一门心思顾眼前

八月八日已来临 骡子竟然要结婚 我只得到一天假 宅在屋里不出门

气温不高天色阴,午觉醒来又一金,庆祝杜丽射三姿,奥运会山成冠军

just for 饭!

睡觉被吵醒 定餐被转型 加班不给钱 coding的人生



我想按照张爱玲奶奶说的方式征服你的心!

低头一吐痰 工卡在胸前 吧叽一声响 污染了我照片

偶是小灰狼
家在东北方
漂泊在北京
郁闷又彷徨

模样不吓人
一米八身长
不胖也不瘦
但也不强壮
** 秋风吹落叶 秃树见喜鹊 经济出危机 N多人失业! <2008-11-11 二 11:00>
** 深挖洞 广积粮 危机之下 活下来的就算强 待到春暖花开时 一支红杏探出墙 <2008-11-17 一 14:44>
** 仰脖儿吐痰 顶风儿撒尿 晚上清醒 白天睡觉 <2008-12-10 三 19:10>
** 不思考的人是咸鱼 只思考不行动的人也不过是能思考的咸鱼 反正就是他妈的咸鱼!<2008-12-18 四 12:3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