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写在这个寒冷的春天


   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其他的原因,今年的冬天似乎显得特别的长。每天都是阴天,持续数日不见太阳。 
   每天就这么着混着,等着消息,现在连曾经有消息的也没消息了。无聊的时候看看那些两会上的砖家叫兽的发言,倒也颇有意思。我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生活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总是能提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建议。天朝实在是太神奇了。 

   就在前几天发现GFW竟然把blogger解封了。很多的网站解封了,在这个两会的关键时刻怎么会发生这样的失误呢?真正的解封了却让人觉得不解。难道是不怕别人在Blogger上的言论自由了?神奇的国度啊。 
   本来想Blogger解封后把自己的Blogger发布到自己的域上,用自己的域名,后来发现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就像别人说的,虽然可以用自己的域但是速度实在是太恶心了,国外的服务器加上那个所谓的世界顶级速度的网络域名解析最后打开网站之后连背景图片都不能显示!最后不得不把cname的解析后换回了url转发。某天在unkn0wn上看到一个关于网络测速的问题,贴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网速太牛了!倒数第一,连人家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再后来是看到了那个所谓的Windows7,装了试了一下,说什么速度可以和xp相媲美,我就不说什么了。在我装了之后发现速度还不如苹果的Lepord运行流畅,哈哈,那个精简版的体积倒是不大,ghost完后不过3G左右。但是受不了那个蜗牛速度删除了于是想换回Mac却发现怎么也装不上了。Nngx。可能是硬盘出问题了吧,下载东东的时候CPU就会飙到100,太疯狂了。看来这个老爷机器阳寿不多啦。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坚持一段时间,要不没得用就麻烦了。 

今天晚上发短信,女友不开心还头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很心疼,想马上飞到她的身边,可是却不可能。有的时候感觉显示很无奈,很讽刺。 
折腾了一天最后还是有换回了xp,那样至少在我的破机器上还跑得动。那些华丽的东西不要也罢。 
   今天下午看到了那些校内的霸王条款,竟然想拥有所有上传作品的版权,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权。那干脆用抢的好了。我把校内的头像删除了。可能用不了多久我也会把那个帐号删除的。可能他们会替我删除。毕竟胡说八道会招来麻烦的,就算不是胡说八道,但是真话是不能说的。这就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今天网络出奇的差,想去砸联通的招牌,昨天那个垃圾东西还来了个dns劫持强制弹窗,mlgb的。换了dns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不能上网了。流氓啊。流氓! 



    用手机智能影院播放视频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就会出错,重装了还是那样,无奈搜索了下,那些所谓的汉化版也不知道是怎么汉化的,后来到国外的论坛上下了一个英文原版的装上搞定了,而国内所谓的那些什么3.41版本的问题纯粹是胡说八道,是网上的东西看过了吧?自己不证实下就到处转发,幸亏我没认为是人家版本的问题,纯粹是汉化的问题。如果想要稳定的东西,还是用原版的吧,虽然看起来费力。但是出问题的概率小。希望那些汉化者能细心一些,也希望网上那些人回答别人的问题的时候能正式一点。不知道就别乱放屁。阿门,我不该骂人的。当然这也是我的一厢情愿。大部分人还是喜欢吭哧X+吭哧V。为什么啊?简单啊! 
   也不知道这几天是GFW的偶然失误还是故意的,我想google的不能访问和这不能没关系吧?还有那么多以前封闭的网站怎么又开了呢?大墙啊,大墙。真是神奇的地方。 
   在这个寒冷的春天,心里也是多少有些冷的,明天后天又要降温了,希望不会太长久,不会太长久。不管怎么说,冬天总会过去的,总会过去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