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变态楼主与暴强回复09第二季

问:是被人叫大叔惨还是叫弟弟惨?
答:大叔你弟弟出来了。

问:男人就像1元硬币,正面是1,反面是菊花。
答:女人就像是古代钱币,正面是洞,反面也是洞。

问: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还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答:把喜欢两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问:兰州拉面是什么意思?
答:LZLM(楼主浪吗)!

问:今天两个男生又为我打架了,我好苦恼,该怎么处理?
答:你爸爸没把你爷爷打骨折啊?

问:在庙里工作如何?如何进入?
答:送你一句话:舍不得菊花套不着方丈!

问:你死后你老婆会给你写怎样的墓铭志?
答:终于硬了。

问:和陌生美女打招呼,怎样才能令她觉得你有实力?
答:开幕式那天看香港新闻了吗?这么多年了只有我的被卡住了。

问:大家看看我的弟弟!(图)
答:一场虚惊,还以为楼主要发器官图。

问:偶是北方人,从小就喜欢吃大馒头,可到了南方整天吃白米饭,有点不习惯,为什么啊?
答:在校的时候时常握着个馒头YY对面吃饭的女孩子,米饭明显缺乏手感。

问:ML时老婆头晕,请教各位达人是什么原因?!
答:食道的喉咙处是供给呼吸和食物通过的共用通道,如果长时间阻塞会造成大脑缺氧导致眩晕,估计你是这个情况!

问:脱鞋子,看小脚趾甲是不是两半的!
答:麻烦楼主帮我看下,我屁股也是两瓣的有什么说法?

问:ML时怎么防范才更安全?
答:一定要把女朋友的狗牢牢的拴在卧室外,我有个男同学第一次去女友家关键时候被狗咬了,沮丧的很哩。

问:女用安全套会影响性快感吗?
答:影不影响快感不知道,但感觉草…了一块塑料。

问:关于最近的限电问题,有同感的进来啊!
答:是啊,我的电动按摩棒都不能充电了,用不了,救命啊…用蜡烛啊,用蜡烛代替按摩棒还可用来照明啊!一物两用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