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男生不像女生一样那么擅长“玩游戏”,在感情这方面他们往往都是比较直接和诚实的。但是有时候男生可能会用含蓄的语言,说出他们心中的真正意思,其中的真意可就需要你自己能不能揣摩得到了。能不能听得见这个潜台词,可就要看你自己的“功力”是否够深厚了!今天海报编编就来揭秘一下男生们最常用的五大潜台词,想要更加了解男生的女生们可要认真听好咯~
常常被说的只有女生会所谓的“口是心非”,说出嘴的和心里想的永远不是一样的。那么男生呢?他们也是一样的吗?答案是:偶尔…… 男生不像女生一样那么擅长“玩游戏”,在感情这方面他们往往都是比较直接和诚实的。但是有时候男生可能会用含蓄的语言,说出他们心中的真正意思,其中的真意可就需要你自己能不能揣摩得到了。能不能听得见这个潜台词,可就要看你自己的“功力”是否够深厚了! 今天海报编编就来揭秘一下男生们最常用的五大潜台词,想要更加了解男生的女生们可要认真听好咯~ 案例一: 他说:“我们性格不适合,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潜台词: 拜托,又是这老一套托辞。当男孩甩出这套托辞时,潜台词是他不想再和你约会了,但又不想告诉你真实原因,因为他不想伤害你的感情。虽然这么说很没创意,但至少他在顾全你的感受。
案例二: 他说:“莫文蔚身材好棒啊!” 潜台词: “莫文蔚身材好棒啊!”这句话本身没有其它意思。他只是在陈述一个明显的事实,而不是将你和她比较,挖苦你或者说他更喜欢莫文蔚的身材。他说的只是大白话。
案例三: 他说:“这个周末你打算去逛街吗?” 潜台词: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逛街,但我太害羞,不知如何开口邀你,所以我希望你听得懂我的暗示。如果一个男孩对你感兴趣,有时他会以一种迂回的方式邀请你出去,从而避免被拒绝的尴尬。
案例四: 他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你会……” 潜台词: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认为完全可以让我的女朋友做一些她不愿意的事情,这样我可以向我的朋友炫耀,又不花一分本钱。
案例五: 他说:“我爱你……” 潜台词: 他爱你(此刻)。男孩不像女孩一样那么擅长玩感情游戏。所以如果他说出“爱”这个字,十有八九都是认真的。他可能不是指“永远”爱你,但是在那一刻,他确实是表达他对你有很强烈的感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