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问卷调查

下午登录邮箱的时候发现有两封问卷调查的邮件,一个是中国万网的,针对用户满意度的调查。自己填了下,感觉没有什么想说的事情,还有一个是关于山东大学2008年毕业生工作能力与薪资测评的邮件,也填了一下。应该其他的在学校做过那个就业测评还是什么东西的都应该会收到这个邮件。
在填完调查问卷之后系统给出了这样的一个表单。里面的工资填的是试用期的工资。不方便透露,呵呵,不过猜猜也应该知道多少。想知道的话去问知道的人吧。
感觉比人家还是少点的,郁闷,怎么可以这样呢,不过这个少那么一点点应该很快就可以补上啦。时间,等待时间。自己也要努力哈。自己从网上买的书不过还没有来,郁闷,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今天去交电费了,66,我自己用了20,其他的都是给别人承担的,自己不做饭真tmd亏啊。以后看看怎么把公共区域的电多用点。平生么就分摊啊,一群人整天洗澡做饭的用多少电啊,整天在住的地方窝着。没有工作在那里耗着,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忍了吧,到四月份自己就换个地方住,什么烂东西啊。不过发现自从那个电费单子贴到楼下,一群人都知道省电了哈,连公共区域的灯都不开了,tmd。 坚持啊,坚持。又到周末了,很真快哈。昨天下午下班了要发现有台机器中毒了,那个恶心啊。最新的ms08067,这个东西肯定让一群小黑们开心的不行,服务器山开了4个xox.exe的进程在扫描其他的机器,分配的倒是均匀。每个占了25%的cpu,害得我直接登不上去。后来重启了了下,上去了,分析了一下文件,其中有个下载者,要下载的东西可是不少啊。不过进程守护还算简单,没有那么恶心,写了个批处理干掉了大约二十几个进程,系统清静了,cpu占用率从100%降到了正常水平2%。现在的人啊,不知道要那么多的肉鸡要干什么。 今天中午交电费竟然发现公司搬了,在下楼后保安到还不错问我是不是去四楼的,我说是啊,在他的指点下坐636到了玉兰香苑,不过那个烂地方倒是隐蔽啊,那么冷害得我找了半天,关键是手机听歌听的没电了,纲要打电话自己关机了。不过还算聪明最后找到了那个烂东西。本来今天想做个上兴4.8的免杀的,发现特征码定位道德位置都很恶心。不杀函数了改杀exe的节名,还有程序的pe头定义的大小上,看来自己还得仔细研究这些东西啊。前几天改的那个pcshare坏算不错。哈哈。可以去这里看看效果http://0baby.blogspot.com/2008/12/pcshare-20081204.html(第一个是数字零哦,不是大写的字母O哈!不知道水在blogger上把我的obaby抢了,真郁闷。不过我把仅有的那个obaby的域名注册啦。哈哈。http://www.obaby.org.cn/) 不过不会向外发布的,为了免杀的效果,有需要的可以问我要。还有一个免杀的凤凰,从灰鸽子哪里改过来的,免杀的对象都是卡巴和瑞星。不过我知道也没有多少人玩这个东西哈,还是我自己留着吧。hoho。不过自己公司的电脑不能映射端口,也不能抓小鸡,郁闷啊。回家之后也不能,怎么办呢,唉。好好学点东西吧。努力啊,努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