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by's H4cking W0rld☆

Hack-Crack==Backdoors - RATs - Trojans // Binders-Packers - Rootkits

破解-黑客-零日漏洞-灰鸽子/上兴/PCShare-木马免杀-网站入侵-信息安全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夺宝幸运星/嘻游记

     最近在看哈哈少儿的夺宝幸运星,感觉挺好玩的,后来才知道是Kizi的作品,从网上搜集了一下,放到网盘里,想要的去下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这里贴一章:

 嘻游记第一回:石 猴 出 世

  玉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千里眼:是花果山的一块石头生出了一只猴子!

  玉皇:石头生猴子!你不要以为我是文盲啊!

  太上老君:陛下,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呢,这件事的确有些奇怪;可从神话的角度出发呢,就不足为奇了。

  玉皇:神话就大啊!我说嫦娥是你老母!你奇不奇怪啊?

  太上老君:您不要骂人嘛!

  玉皇:你不要以为你一把年纪就可以胡说八道了,现在有很多小朋友也在看着我们呢,如果石头可以生猴子,那么电线杆子就可以生baby了?��现在的青少年本来就缺乏正规的性教育,你还来添乱……

  千里眼:陛下,是真的!

  玉皇:看你虔诚的眼神就知道你不会是在骗我了。这我就要说说阎王了,人间本来就人满为患了,大家计划生育还来不及,你却从石头里往外拽猴子,你还想不想做了?

  阎王:那我就在让它变回石头。

  玉皇:变你个头啊!生都生下来了,还有回娘胎的吗?你不怕《野生动物保护法》,我还怕呢!算啦,谅一之猴子也成不了什么大气候,不理之,来来来,继续下注。

  (而这个时候,花果山的猴子们早已经把花果山霸占了)

  猴子甲:哇噻!你们看这瀑布多好看那!

  猴子乙:是啊!不过已经看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心里早已经没有了儿时的冲动了……

  猴子甲: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应该向大自然挑战!

  猴子乙:挑你个头啊!我就不信你一口能喝掉这个瀑布。

  猴子甲:靠!我是不是昨晚起夜的时候把那坨屎拉在你脑袋里了?

  猴子乙:是么?我的确今早起来有些口臭。

  猴子甲:靠!我是说你太笨了,我说挑战大自然是说跳到瀑布里面去!

  石猴:你们两个只是猴子甲和猴子乙,哪来那么多的台词啊!

  猴子乙:你不服气你跳啊?

  石猴:你让我跳我就跳,我也太没有面子了吧?

  猴子甲:那你想干什么?

  石猴:除非……让我当“花果组”老大!

  猴子甲:花果组?

  石猴:对啊!你没听说过“山口组”么?

  猴子乙:黑社会啊!

  石猴:也有这样叫的。

  猴子甲:好吧好吧!只要你跳的过去,随你便!

  石猴:OK!各位观众,事已至此,我到底跳了没有呢?请您锁定频道,不要走开,广告之后,请继续观看!

  (石猴果然厉害,“噗”的一声就跳过去了……)

  观众:什么?这就跳过去了?一点悬念都没有嘛!

  kizi:不好意思,猴子跳山涧本来就很快的,我对这一段的处理使用了后现代的抽象纪实手法,在国际上是很流行的。

  观众:i 服了 u。继续写吧。

  石猴(在瀑布里面):里面原来是个山洞!这里虽说不上山明水秀,可是也别有一番风味,猴子们住在这里一定会爱上它!

  猴子甲:这么久还不出来?一定是撞死在山上了。

  猴子乙:不会吧?按照常理来说呢,撞死的时候通常都会先发出一声肉体与石头撞击的闷响,然后是惨叫,叫声的大小还会根据撞击的猛烈程度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继而还会有红色、黄色、绿色等多种颜色混合的液体流出,此时我们才可以初步判断它有可能是撞死了。

  猴子甲:是这样啊?

  石猴:嗨!你们大家都进来吧,什么危险都没有的!

  猴子甲:它果然没有撞死!

  猴子乙:看来只是撞晕了。

  石猴:快啊!

  猴子甲:要不然我们去看看?

  猴子乙:好吧,反正我们人多,它要是敢骗咱们,咱们就骟了它!我们走!

  (众猴子一起进了山洞)

  猴子甲:靠!果然啊!

  石猴:服了没有?

  猴子乙:有一点点。

  石猴:那你还记不记得你们刚才说什么来着?

  猴子甲:老兄,你还不了解我们?刚才只是说一说罢了,你又何必当真呢?

  石猴:かそはねにくつい……

  猴子甲:有一套,日语也行?

  石猴:我还会西伯莱语,你要不要?

  猴子甲:当猴王会嗷嗷叫就行了,用不用这么嘬啊?

  石猴:拜托,《西游记》你没看过么?内定我是主角啊!

  猴子乙:算了,甲,反正我们是死跑龙套的,管它呢!

  石猴:哈~~~~~哈~~~~~~~~~哈~~~~~~~~~~~~~

  众猴子:大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猴子丙:呜呜呜……咿咿咿……

  石猴:谁啊?原来是你?刚刚出场就哭哭啼啼的,你让我很没有面子啊,小朋友!

  猴子丙:我爷爷死了……呜呜呜……咿咿咿……

  石猴:又来了,哭的这么嗲?

  猴子甲:大王,生老病死、旦夕祸福,我们谁也躲不过啊!

  石猴:我也不行么?

  猴子甲:你以为你是什么?“花果组”组长而已,只有叫什么什么仙、什么什么佛、什么什么圣的才不会死啊!

  石猴:那怎么才能得到这种职称呢?

  猴子甲:你问的是……(磅礴的交响乐乐声响起)在西牛贺州地界有一圣人……only you......

  石猴:kiang你娘哩!我最讨厌人家念这两个字,好在我现在脾气好,就不打死你了。西牛贺州是吧?小的们,准备瓜果、木筏,本王明日就要启程!

  猴子甲:你脑子进水了!你知道贺州在哪吗?

  石猴:这边?……这边,这边……

  猴子乙:这是地图,拿去!大概要走个十几天就到了,学不成就不要回来了,大家都等着你罩呢!

  石猴:收到!

  (第二天)

  猴子乙:大王,保重啊!我会想念你的!……

  猴子甲:你一个人在这里嘀咕什么呢?

  猴子乙:大王一会儿就走了,我练习一下欢送词先!

  猴子甲:靠!大王昨天夜里就等不及走了,你还在这里练个头啊!

  (在海上)

  石猴:说是十几天的路程,要划船得几时才到啊!我第一次出海,还真有点晕船……哇……哦?前方就是岸边了,岸上还有一面大旗“靠港交税”!交税?老子身无分文啊!呵呵,这也难不倒我!我游!(说罢一下跳入了水中)

  (来到岸上石猴老远看到了一位樵夫)

  樵夫:美眉你做船头……葛格在岸上走……

  导演:cut!拜托,你是樵夫,不是纤夫!

  樵夫:对不起啊!我只会唱这首!

  导演:是谁找的演员啊!找一些有素质的行不行!这样排戏观众会告我们的!

  樵夫:观众会搞你们?

  导演:是告我们!好了好了,继续继续!

  石猴:老神仙~~~~~~~

  樵夫:叫我?

  石猴:是啊!

  樵夫:你怎么知道我是神仙?

  石猴:这荒郊野外的方圆几里都没有一棵树,你一个樵夫在这里唱情歌,不是神仙就是神经,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啊!

  樵夫:哈哈哈!想不到你还真聪明,不错,我就是“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的菩提老祖……

  石猴:啊!

  樵夫:……的邻居。

  石猴:邻居?亦可亦可!你可否带我去见见菩你老母!

  樵夫:是菩提老祖,诶!走吧!

  ……

  樵夫:老祖在上,小人带来一人!

  菩提老祖:这也叫人?你见过这样的人嘛?你跟我这么久了,连人和猴子都分不出来,我以后怎么带你出去混啊!

  石猴:喂!你坐的高就了不起啊!你知不知道达尔文啊!你听没听说过进化论啊!你们一个个都是我变的!不要这么嚣张嘛!你年纪也不小了,大概有个几千年的道行了,这点道理都不懂,你怎么长的这些胡子!

  菩提老祖:哦?看来你还懂得不少么!

  石猴:多谢夸奖!

  菩提老祖:那好,我就给你起个名字先。看你的样子没大没小,注定一辈子像个小孩子,“小子”为孙,你就姓孙吧!你是我门下之徒,正在悟字辈,法号就叫悟空好了。

  石猴:孙悟空?YEAH!……

  (各位观众,从现在开始,石猴的名字就叫孙悟空了,请大家注意。)

  菩提老祖:靠!有个名字就高兴成这样,不知是从哪个村里来的。

  (从此,菩提老祖就天天给孙悟空讲经传法,孙悟空也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挑水砍柴念经之类。这一日在大家一起念经的时候,悟空又调皮了……)

  菩提老祖:悟空,以后我不希望再看到你把脚放在你师兄的嘴里了!

  孙悟空:老祖,我不远千里来这里不是来学挑水的,拜托你叫我一点真本事好不好?

  菩提老祖:当然基本功很重要了!

  孙悟空:我早就看出来了,你不过是叫我们给你做长工来的……

  菩提老祖:混……

  孙悟空:哎!不许说粗口!

  (菩提老祖一气之下用手敲了孙悟空的脑袋三下,然后背手走了出去。)

  徒弟甲:你敢这样和那老家伙说话?

  孙悟空:应该呢?

  徒弟乙:它可厉害了呢!我们以前有位师兄想偷跑出去,竟被他抓住后吊在房梁上风干成了香肠……

  孙悟空:不会吧!

  徒弟甲:这下你可要倒霉了!

  孙悟空:……!

  (当夜三更……)

  菩提老祖:悟空,你此时来我寝室想要干什么?为师的可是正经人!

  孙悟空:说的也是,不过你可不可以为我想一想,你这样的老头对我有什么吸引力呢?

  菩提老祖:那你来做甚?

  孙悟空:你还装?你敲我的头三下,又背手溜走不就是让我三更来后厢房找你么?

  菩提老祖:这也被你看出来了?

  孙悟空:无论什么手势在我看来都会化腐朽为神奇的。

  菩提老祖:嗯!果然是可造之才,好吧,我这里先传你一个筋斗大法!

  孙悟空:听起来好像那个祸国殃民、暗无天日、既破坏安定团结,又里通外国反华势力的“屎轮大法”!

  菩提老祖:当然和它不同了,我这一招是从就地十八滚里提炼出来的,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

  孙悟空:又没有搞错?翻那么远?

  菩提老祖:当然那只是一个极限值,到底翻多远可由你自由控制!

  孙悟空:牛X!我就学这个先!

  (一会儿的功夫孙悟空就学会了……)

  孙悟空:劳烦您再教我几手?

  菩提老祖:靠!我还要睡觉呢!

  孙悟空:就凭我的本事还怕你睡觉不成?

  菩提老祖:我真是上辈子做孽,好,我还会三十六变和七十二变,你要学哪个?

  孙悟空:学多的!三十六变吧!

  菩提老祖:!你有没有多少的概念哪!七十二变更多一些啊!

  孙悟空:ok,就依你,学七十二变!

  菩提老祖:这七十二变麽……学费自然会多一些。

  孙悟空:还收学费?

  菩提老祖:我也没有办法,以学养学嘛!全社会都这样,你叫我怎么办……

  孙悟空:不知要多少钱呢?

  菩提老祖:出家之人怎会要钱呢?不如你多给我干两年长工?

  ……

  (转眼间,两年又过去了,孙悟空终于学成了,他又回到了生于斯长于斯的花果山……)

  敬请收看下一回《大闹天宫前传》
       全文word版下载请到上面菜单的tools中下载,版权归Kizi!

0 评论:

发表评论